My weekend - THE MOVIEs

很久都没有连泡电影的机会了。这周末似乎又让那戏虫活过来了,嘻~
周六的WANTED - 十分紧张,刺激!不过,也牺牲了很多老鼠。会看到那些子弹啊(这还有点过瘾)、刀伤啊、一拳又一拳的(就开始不忍心了,又是血腥的镜头)
精彩对白
~Never send sheep to kill a wolf

~"It a choice, Wesley, that each of us must face: to remain ordinary, pathetic, beat-down, coasting through a miserable existence, like sheep herded by fate, or you can take control of your own destiny and join us, releasing the caged wolf you have inside. Our purpose is to maintain stability in an unstable world - kill one, save a thousand. Within the fabric of this world, every life hangs by a thread. We are that thread - a fraternity of assassins, weapons of fate. This is the decision that lies before you now: the sheep, or the wolf. The choice is yours."

周日的Made of Honor & Kungfu Panda(ENG)

这部是爱情片啦,还用说的?嗯,故事有点类似落跑新娘的。故事讲述一次的误撞事件后,以最坦诚的批评互相认识成为了十年的好朋友关系。从彼此的生活上的一些习惯,喜好,到观察入微的小动作或细腻的感觉的分享...经已悄悄地为彼此之间的关系建立起一份可以相互信任的感情。他们就这样一直维持着好朋友的关系直到女主角某天从苏格兰回来后,却突然宣布了喜讯。而那时,正是男主角因为六个星期没有了她的陪伴时,才发现她的出现早已经成了生活的一部分。那么,究竟男女主角最后的结局是如何呢?请自己购票去电影院找答案吧~

观后感:
这故事其实也不是什么新鲜题材啦(因为风流倜傥的男主角以及那个好朋友关系的部分,一下子就让我联想到那部张艾嘉的电影),不过这还是有幽默和搞笑的部分。尤其那个每次男主角和他的一班篮球队友打球时出现的那位不被'埋堆'的short pants guy等等。也许一次的不小心邂逅,就是上天为他们安排的一份情缘。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则他们的那份缘也算是不完美中的完美吧。(就如在教堂里的那段对白)。喜欢电影里头的狗狗,尤其最后出现的那只(应该是牧羊狗吧),看到那幕...另外,也不小心留意到女主角用的那款手机,真是识货之人。

精彩对白
A real warrior never quits!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 is called the PRESENT.
(无论是哪个语言的版本,我依然十分喜欢这一段)

这部是在很多小孩子的陪伴下一起看的,想不到剩下最后那一场(每日只上映一场),还是那么多观众,当然小孩子居多啦。每次听见四周传来的笑声,都觉得太有默契,太高兴了。(呵呵~死硬把自己也当作是他们的LDF,真是不长进)个人还是觉得广东版的比较好‘听’,配合起来真的是生龙活虎的感觉。(哈哈哈,乱乱来了)
另外,算我看得没有这样专心吧,因为我很佩服那些家长们的。我留意到前排的两位妈妈,一拖二的抱着孩子看戏之余,还要懂得逗那位小瓜开心(不然,他会一直哭)。你知道那位妈妈怎样逗他不哭吗?我看见她准备了一粒气球。对!就在看戏时,她吹起气球,然后把球的洞口朝向爱哭的小瓜,把紧压的手指放开,让空气泄出来,这样那个小瓜就咯咯笑而不哭了。妈妈真伟大, 也真的不容易当!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