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irl Who Leap Through Time

今年的日本鬼节我没有去。
今年的日本电影节我也没有如往年那般疯狂。(虽然有一些也是想看的,但是还是给腾出多点时间让自己休息好了)
只是从多部电影中,就相中了这部动画的,而且时间上也配合的还可以,所以周六就以行动支持了。
轻轻松松,有欢笑也有感动的98分钟的动画电影就这样结束了。
很高兴我坚决的决定去支持。

这部动画曾经荣获以下这些衔头:
10th Japan Media Art Festival - Grand Prize, Animation Division
30th Japan Academy Prize - Animation of the Year
61st Mainichi Film Awards - Best Animation
~Time Waits for no one~

到底Chiaki在Makoto耳边嘀咕了些什么呢?自己去寻找答案不就知道咯!哈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