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我说

嘴巴是仁嘉的,
头脑是自己的。

眼睛应该是雪亮的,
睫毛并不是多余的。

耳朵长在两侧,
心脏位于中央。

我想说什么?
我想写什么?

你想听什么?
你想看什么?

先自我了解,自我沟通,自我学习。
多些倾听自己~
多些留意自己~
多些爱护自己~

自我不是迷失自己,
自信不是表现自满。

『未曾生我谁是我?
生我之时我是谁?
长大成人方是我,
合眼朦胧又是谁?』(清朝顺治皇帝)

『芝兰在野兮,不以野而自伤;
芝兰在室兮,不以室而自庆。』(杨维桢)

『我是我自己最大的敌人-这也是我不幸命运的起因』(拿破仑)

“大多数人都想要改变这个世界,但却很少人想改变自己”《不改变,就再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