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门诀窍的艺术品

呐~开开眼界啦,各位街坊!配合中元七月和中秋的到来,偶独门自创的胡来迷你月饼/公仔饼率先推出及亮相咯!

Eh...是不是有点难以置信neh?的确想不到偶也有一两手的咧?
当然啦,是深藏不露的嘛。酱妖魔鬼怪的制成品除了偶,还有谁?快告诉偶!哇哈哈哈哈~
注解:(你看啦,几专业到啊~还有注解的neh~从最远处讲起)
1. 迷你月饼-pandan味,莲蓉味
2. 那个很像饺子的的确是内有乾坤的饺子公仔饼-里头藏有瓜子,哇哈哈哈!

3. 馅料完了不就成公仔饼咯,有舍好紧张的?喏,粘上几颗瓜子又有另一番滋味了,不是么?
4. Mini mouse,公仔脸,正牌公仔饼
5. 像不像新年期间的花生饼咧?

至于最特别的一颗,塔啦~
当然是留给自己吃啦!Hmm...好好耶!哈哈~
『你这猪头!』纯属非卖品哦!

Comments

nyukshan said…
yierr~好可爱罗!
果然是深藏不露woh,那迷你月饼看起来难度很高!教我leh~ 那皮怎么做??
Anonymous said…
Hey, your 'gong jai baeng' can jiak ah? wonder how they taste like..sui si sui la..I bet they are as taeng as batu....? :p
pepC said…
NShan,
无法与妳分享咯~可惜不能见面畅谈。
下次有机会再告诉妳.

WY,
哇,你这话算给不给脸呢?呵呵~
不仅让我想起了吃不到葡萄倒说葡萄酸的说法,哈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