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比赛...唉~

说起一年一度的保龄球大赛,正是过了的8月23日进行了。今年,受邀再度和寻宝的队友们共同进退,所以撇下了旧队友们。(不过我不再当队长,因为要把机会让给其他人)。先看赛前的凶狠像,fighting嘛!不过,妖怪的他们,竟然点后都擦掉了。真是不够队友精神!

Our mission is knock down all the pins!! STRIKE! STRIKE! STRIKE!
不用多说啦,这些画脸的点子出自谁?
刚好他把爽身粉倒在桌上嘛,擦在手指头上还有剩,就灵机一动了。;p
两位姓老的见到我时,还惊问我的脸发生了什么事呢!嘻嘻!

自己今年的成绩有够烂的!那天练习时还可以strike的,结果当天却一次全中的记录都没有!几没脸啊!(难怪把脸画花在先,哈哈!)比起往年的记录,总分跌了23分。虽然偶尔偶尔还会有技术性的S字形路线的球(旁人还问我怎么打的?我也不晓得啦!哈哈)或者侥幸一点还可以clear pin, 偶尔中偶尔也是险险擦肩而过(真tmd!) Game1就被分数脱了下来,Game2&3当然更糟糕了。(因为手越来越没有力)这样就已经逊掉了,怎知队友们还给我照张更逊的!我为每位队友照张丢球的姿势,怎知他们给我照这样烂的!有图为证的,真丢脸!

好!虽然今年我的表现soso, 但是抗战精神还是保持最佳咧!那个队员从game1就心不在焉的玩手机简讯,然后打出有失水准的男士球,整个人不在状况之余,还告诉我因为他身体不适。要不是我见证过他那天练习时的水准,恐怕会受骗就有!结果,game2就开始刺激他,挑战他!要是你打到一次(一次而已喔!今天里),我就请你吃炒面。此话一出,那盘炒面真的有很大功效的!每次他出场,我都在喊“Don't aim at the pins! Aim at the mee goreng!strike all and claim for your lunch!”虽然一次又一次,他总是差那么一点点,就是剩下唯一一支屹立不倒!那时候的我,就偷偷暗地里松了一口气,哈哈哈!我差一点又得破费了!好险!

谁知,他真的越打越认真了。真的给他strike了那么一次!我说话算话的,请就请!结果,他妈的王八蛋还自作主张的多点了薯条和nuggets!把帐单给我之际,还问了我妳要付全部吗?我也来玩咯!“我只说请吃炒面,其他的多余的是你自己叫的,自己出!”说完,五块钱丢给他,结果他还不想找钱呢!衰人!“Hey, I treat u only cost of Fried Mee, exactly the amt it cost, don't u keep the change!”这个人erh...真是!当然啦,我们也只是闹着玩的。不过,他后来的表现....唉~吃饱后,又不得空的去泡妞了!真是够力!

总的来说,其他两位自己人也少有失水准咯。真要相比,去年的杨家女将的总分都不过不失的有1118分。而今年加入了三位男士的行列,总得分才1133。真的说不过去咧...这回的组长是否应该检讨检讨一下呢?别只顾沟囡嘛!不过,等待成绩和颁奖的当儿(明知不会得奖,也不过等完满结束才跑人),我一个人跑去欣赏一位外籍友族同胞的练球技术,真是看呆了。她左手的咧,而且丢的还是旋转球,然后会转弯的。分数榜上总是多个X或者clear的,尤其剩下一支时,那旋转球和转弯的路线依然可以不偏不倚的百发百中,一级棒!她的同伴(男的)也是很劲一下的!速度够快,又够力,又全中!他们的球技使我当天大开眼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