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味道的旧相片...

扁嘴...
静静地...
摄于2006。9。17于我喜欢光顾的海滩咖啡屋~

没错!相隔多年了...不久前我才有机会向朋友拷贝这一辑相片。因为那时的我,还没有拥有属于自己的相机。最常带出门的还是那架以计分换取的傻瓜相机。以往多爱摄影和拍摄,但是都无法看到自己的技术和拿捏的角度。每次都是必须等待照片经过冲洗处理后,才得以分晓。所以,总会花费比较多的冲洗费用。而且,没有远近焦距的控制,很多时候拍出来的效果都无法达到我所要的。自从和我的DC有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后,可以时常为我拍下沿途的美丽风景和捕捉我喜欢的瞬间感觉,真的是满意的无悔选择。
不写了,待会儿要attend一项workshop。哈哈~有待考虑一些照片能否顺利登场。;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