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ly Forest

这是一部早期在Artist Gallery寻找一片友人介绍的片子时,无意间发现的。因为是正版的DVD, 却享有廉价促销,所以那时毫不犹疑的买了下来。可是,就这样它也安躺在一处好几个月了...就是没有时间去放来看。

我想有些时候就是每一件事都必有其因,什么时候发生,为何发生好像是都被设定好最佳时机。也许最佳时机才能有最佳效果吧~不多说,就来推荐今早醒来播看的这部电影『Heavenly Forest』。

"Amateur photographer Makoto and the homely but endearing Shiruzu meet during university orientation and become instant friends. Shy by nature, Makoto finds himself opening up around Shizuru, and the two often go to a forest together to take photographs..." 这是盒子上的简介(因为不想全盘托出和有所保留,有兴趣的朋友们还是自己去找来看吧)

故事的开始就是讲述电影里的男主角开心的赶在圣诞前夕来到纽约,但来迎接他的却是... ...
故事一直都围绕着摄影为题,所以看完过后的我,即使在选择贴上照片的时刻,依然也以摄影为主。因为戏的开始就以这名男主角掀开序幕,所以我也找来了他身在纽约的心情照。

这部电影,引说的是男主角的故事吗?不全然,那么...全是女主角吗?也不全然。
我想我看到的是他们彼此在生活中培养出的一份真挚的友情和比好朋友再好一点点的情感。
他认为她经常撒谎,她知道他经常装傻;
她乐意让他亲她,却不喜欢
ばか气她...
甜圈饼干,秘密森林,摄影的喜好,涂抹的药膏,照片等等...都是两人的幸福密语。

原来这是一部垂泪的电影(建议谁在心情不悦时,大可播放来渲泄)绝对无需压抑情绪,不必可怜得像只活在鱼缸里的金鱼,永远无法分辨到底是鱼缸里的水还是眼角流出的泪水。而必须离开了鱼缸,方知原来自己的眼睛因长期落泪得肿胀的成了突眼金鱼又或者成了单眼皮金鱼(因为原本的双眼皮肿得过于严重的被覆盖了,哈哈哈!)这一段文字让我顿时觉得自己的想法超具有想像力的。;-p

后记:
什么时候我也将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作品展览处呢?那太令我羡慕和足以乐死的幸福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