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ake a walk today...

突然间多出来的时间和假日,不知该怎么过好...呵呵~
感觉上今天我的出现是幽灵出游似的,因为没有人晓得我的假日计划告吹了。所以一旦发现我本人现身在槟城的某一处,肯定以为见鬼!So far,无人打扰也是一件难得的清静。
直到刚才21:18hrs发出的一项明日workshop的简讯后,才收到一位姐妹的回覆。看来我的人缘还得多多改善,哈哈哈!

小弟回来了...被他说我又瘦小了。嗯...应该是又吐又泻的关系吧,周五其实的进食也只是那么一点点而已。
然后,又被取笑怎么黑眼圈那么深?“有吗?连续两晚睡睡醒醒,都不见得睡得安稳的,应该是这样来的。”
秀了他约一周前拍的visa照,脸型都尖了,怎么笑成那样?我也不晓得,就是那家常去冲洗照片的那女孩帮我照的。
然后,又被取笑穿得像什么团体制服的,比如慈济的。天啊~
不过,搬来这里时,我到觉得很像某种照片。(童言无忌,嘻~)

呵~没想到可以和Hello Kitty一起出游那么长时间。除了一起用餐,还一起算逛街吧。因为本意只是要前往食物部购买鲜水果而已,结果....(哪些看过frwd电邮的人肯定知道女人的购物路线肯定不会只是一条直线到目的地,哈哈哈)
都是我不好,建议进G2000,正好也依然还有促销活动。
真的,就在那儿花费了咯。(还好,是我一直想给自己找一件属于自己所拥有的blazer)
Er...这里照不出它的黑,和它的美。哈哈哈!失败之作~
不过,穿上身还十分合身+好看的,嘻嘻~我不喜欢死谷谷的款式或者很女性化的,还是这款类似中国领口吧?扣不扣钮还蛮型的就很好!
还有一条长裤。想不到真的也瘦到穿得下小码的,Hello Kitty其实说了好几次的羡慕。
但是,我说我不太喜欢自己又瘦了,因为原有的衣服会穿得不好看了,要重新买过会很花钱。印象中,能够让我消瘦的除了手术后的那段时期(无法避免的瘦下来),再来就是失恋(不是我要的自动消瘦)。我可不要这样的消瘦因为那次的经验是瘦到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每次在试衣室里看着瘦得连胸部也变小的自己,感觉就像那位太瘦小的燕姿。

翻了附赠的city smart,除了喜欢woman的这一张formal wear. (当然羡慕这位长得高挑又有修长的美腿姐姐啦)
还有男士系列的就喜欢他的这张啦!他其他的照得很man,而这张就成了可爱啦!

走着走着又看见了那位肖像的画家(闪都来不及啦!我心虚嘛!)
走着走着又被黄色的物体吸引了...不是DIGI啦!讨厌这黄色人物!是以下这个...
PORSCHE CAYMAN!!! 心动加流口水~哈哈哈!

和Hello Kitty都在幻想发梦了...HelloKitty喜欢MiniCooper,我说W字头的我也喜欢,这个也喜欢。
光想而已嘛,当然是都希望的啦!Eh...会不会开这类车子又是另一回事哦!反正,有本事拥有这些美车的话,还担心什么会不会驾喔?

最后,终于可以顺利走到食品部买了材料回家动工了。Kitty负责切,将水果置入模型,而我则负责煮。
妈妈把我以前买的模型给丢送了出去(都没问过我?我买的咧,心痛的嘛)
结果,只有三个全新模。
很Q,不会很甜。黄色的是fresh peach哩(首次买fresh的),传统的龙眼是深怕家里的接受不了鲜桃(想买kiwi或strawberry的,量又多,又怕酸,到时demand低,呵呵呵~所以,还是保守一些好了。

还不错啦!很晶莹剔透的QQ口感。老爸是吃得点头无弹喔!这是难得休闲的果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