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绿(I)/Discover GREEN(I)




Yiak~yiak~yiak~yiak! 这是偶的意外收获。Q屎吗?
妹妹走进店里看正经的商品,而我...第一眼就发现了它们...然后被那股磁力吸了过去!哈哈哈!
Eva只有两款,而那个Wall-e就款式多多。害我呆在那儿痛苦的选择了很久...
这是我最终的决定!十分败家!又买了这些唔等洗的东西。我很喜欢呐,可以自己收藏不送人吗?

哎呀~透过那层不拉屎滴,看得当然有点朦啦!别怕,有好康/好玩的东西我肯定不会吝啬不给大家分享的。(条件是眼看手勿动喔)
好啦!睡前来张集体大合照。主人要去睡觉了~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