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我和自己。自己和我。我和我自己

那天因渴睡而以电邮的方式进行哈啦时,有人问我:
“聪明而又听话的女生...蛮有吸引力的!你认同吗?”
结果,我回复:
“认同此话的陷阱也同等于认同说此话的男生亦是有智慧的,你又认为呢?”
那人就回答道:
“不敢当!不敢当!除了可爱...美丽的女生之外..聪明的女生而又会拿男生的心,这才是要命...”
跟着,那人又问道:
那,你是一个怎样的女生??讲来听听看?”
“我知道的我是一个相信只跟自己竞赛的我,而且必须每天都力求有进步的自己。多或少都可以,只要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自己有进步而让明天的自己更坚强和勇敢。”^_^
哇!不错。。。不错。。。有上进心!!!好欣赏你哦!!!

你/妳怎么说?

(最近必须学会的手语歌之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