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的分享

刚走了几步,又接触到雨点了。那时,心里头还暗骂了一句F*,又下雨!最近下班回家时,总是遇上下雨。是那个乌鸦嘴有本事讲中呢?还是有够霉的?于是,两步并做一步地走。

终于见到那位我回来后一直都没碰上的蛇Q。于是,侧头向他打招呼。就酱,看到了他身后的这一幅美景。“Ah~Ah...rainbow!!!”那是几秒后才叫出的名词。然后,呵呵呵笑着离去时迫不及待地一边往包包内掏出偶的DC了。
走得越远,发现这一道是我最近距离看到而且是我毕生见过最大道的完整彩虹了!很开心...因为这道彩虹真的大到我首次有拍不下真正完整的彩虹。常常需要依靠放大的功能,这回直喊缩小,可以再缩小一些吗?不能了,去到尽了。
我又岂能光着自己独自欣赏呢?于是,相同角度也好,不一的快门的按下也好,我只知道很欣赏,所以一直照一直照。这到底是怎么样的一片天啊?“半”天?哈哈哈...
又是百看不腻的照相...又是兴奋不已的分享...

后记:
其实,早晨脑子才刚闪过一道问题。有没有人会用上如此的比喻说法为爱的誓言呢?
“妳是我一生中最美的风景。谢谢妳...” OR
“你是我一直追寻着最迷人的人生风景。多谢有你...”
应该蛮感动和动听的一句话吧?比拟成风景绝对不是贬义,是写实的赞美和诉说。
(咦,怎么这首和我学的手语歌词好像有点不太一样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