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 The Best For Last~

这个月份的最后一天了,打开这...一片空白的,不知要记录些什么好。
不是不知道可以放上些什么,只是真的太多了。
不是没有资料可以放上,只是真的要播出时间在这里记录的话,必须处理的事务就会被搁下一旁了。
....游记可以分享照片啊...但是区区从起飞到杭州一直到离开杭州到下一站的时段里所照下的一共有343张。还没有包括接下来的每一站的沿途风景照呢...分别都有超过7个各别档案,里头的数目惊人!
....最近那个可上载音乐条的又出了问题...杭州2就这样给耽误了。
日子就这样子一天一天...一天一天地过去了。
而我不能怪罪时间,时间不是我的杀手!贪婪和好学才是主谋!!

因为贪婪和好学,所以都把每一件事认真的去看待、处理和学习。不为别人而活,只为自己而活。为求自己可以见证真的有在努力求上进,坚持每一天都有比昨天更进步,更全方位的自己。勇于面对挫折和挑战,学会坦诚的认错,以更积极,更乐观的态度一直走下去。

“别人认为你是一个精力充沛,活泼,迷人,能够带给别人欢乐,而且一向是很有趣的人。你时常是别人注意的焦点,但却能保持充分良好的平衡,不会让这种感觉影响你。大家认为你也是善良而且善解人意的,能够鼓舞他们和帮助他们。” 这是近期玩一项由美国心理大师-查尔斯《你知道别人怎么看你吗?》的测试结果。准不准确?我不能做标准,因为我认为的回答所测出的算分,和真正每一个“别人”的见解都将会因人而异,不是吗?

因为贪婪和好学,当我告诉妈妈那个冰箱里的冷冻食品明天可以用来煮食时,她说了一句话,让我很内疚。“你每一天都没回家吃饭,我怎么煮啊?”刚开始时,并不以为然。停顿了数秒后,见到镜子里的自己,特别是十月起,真的几乎早出晚归。老爸的一通电话询问:“回不回家吃饭?要不要留饭菜给你?”,我的内心多么渴望可以马上打开那扇任意门,坐在饭桌前享用妈咪的菜餸,因为要不是通过课程,我那自以为是和某种心态上的顽固没被调整过来的话,我永远不懂得真心的感恩和看懂那是一种福气。镜子面前的那一刻,我的心痛是迅速消失的,那是因为我懂得我为什么而忙碌?短暂的牺牲或是割舍是必然的经过...因为我告诉自己这一切一切都将会是值得的一项投资选择,因为有舍才有得啊~

十月份的最后这天,还是放纵自己一次的长篇大论,可以吧?

我还记得这一天和这一颗蛋糕的意义,和一直很努力忍住泪水地握你们的手,故意以豪爽的神情给了你们一个爱的拥抱。(自己打开冰箱发现自己的蛋糕,感觉惊喜得来又怪怪似的,呵)
我当然也不忘所有给我献上祝福简讯,生日歌,生日call的朋友,姐妹,兄弟,同事,新的一大班朋友的祝福。
我利用当天来回都遇上延时的无聊候机时间,点算过这一次一共收获23位通过声音与文字在当天给我献上祝福,所以这些人士都会收到我及时的不一样的回复答谢。(没有重复,都是很用心写的)
当然也有一些过期的依然把祝福传进来。
我当然更不忘在Hilton Hotel的那十六粒迷你cup cakes被数位服务生拍手齐唱地捧到我面前的精心策划人,真的没有想到那神秘和鬼马的点子以酱的形式来带给我惊喜。谢谢~真的有touched到,不然也不会死命地都啃下8粒又亲手为我制作的Rich Chocolate cup cakes吧..要知道甜食及蛋糕都是鲜少碰的。Thank You~
我也很意外地收到那位哥妹俩的小朋友为我亲手制作的彩带饰品。

虽然每一次都一直还是很想自己一个人度过的念头依然没有真正实现,因为今年已经逃离到别处去,但是还是逃不过!(太受欢迎了吧?呵!臭美!)这一年,我收到的都是甜在心的祝福。(都忘了一共吃下多少口的蛋糕了)真的很谢谢所有真心的,诚心的,用心的,贴心的,细心的,知心的每一位~^_^
我还是你的...孩子。一直不想长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