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while u still hv TEETH

同学仔问我:“要不以感动的方式去呈现,才贵为与众不同?”
“看一部电影时,你认为令观众咧嘴笑的动作还是令人落泪的动作哪个比较容易胜任呢?”他似乎有了答案。

由于每一个人的感动度都不一,所以能够成功做到这一点感动至心,然后才落下眼泪的,说实在功夫必须到家才行。虽然,也可以说只要可以令到其一观众感动落泪的话,你也可以称为成功。但是,相较于一名vs多位观众都同时有共同感受以致共同动作/举止时,哪一个才算是真的成功呢?

制作电影的工作人员和导演往往令我看到他们身上学习的一点就是对自我的要求都不低。有固执也有坚持。然而,我也很敬佩于某些作家呀。能够单凭文字就可以达到共鸣,真不简单呀!

对于一部5分钟的话剧呈现,我当然也希望能够让每一位组员都可以特出其性格,强项的发挥空间。当然,短短的5分钟必须以精简,浓缩的表达方式,有欢笑,有感动是最妙。无论如何,还是会尽我所能,不能近乎完美,但是力求做到自己的最好!组长加油~

今天放所有人一天的假日,于是很开心。
昨天突如其来地开着车子想到一路走来都受到老天爷一直对于我的眷顾,总是让我时刻清醒,时刻领悟活着的人生道理和意义,也相信老天爷的安排总是给我带来最好的安排。所以,发至内心的感谢触动了真诚的心灵,那个真心的泪滴就不小心被挤了出来。TQ, my LORD. 
"I'll give my life to be near YOU in every way,  for I have nothing left to be here on this EARTH today."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