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篇(二)

放肆一下~不然真的会有压力喔!“癫神”过度变“癫神”,哈哈哈!
昨天又再度去给扎了一下,还好啦!偶这份人,not the sweet sweet type,所以血糖还好,4.9而已。
只是,血压虽不是偏高,但也比标准的微高一些而已。
护士还是一眼就看得出来,“R u stress now?”
“哈哈,有吗?”
“Wat time do u sleep last nite?”
(哈哈,死了)逃不过法眼咯。
"Ya..lack of sleep recently. Then I came to the correct place as without stress, there won't b Stress Management & Talk right now."
再度测量,就下了一些些。(120/90而已啦)

明明也丢失了一些脂肪的,还是明显的近期常被问的同一道问题,可是体重方面却不如丢失的再继续往下的?Hmmm...奇怪了!(突然想起了那部泰国鬼片-The Shutter,说不定有XX骑在偶肩上,哈哈哈哈!神经病!)

还是决定不捐血了,免得自己开不了车,晕倒在路旁。至于上周五的验血报告,下周才得知。(庆幸这次被扎后,不再到处乌青了)

所以,今晚的晚餐就是那一大包的charity虾饼!等不及明日上车慢慢享用,就首次放肆地躺在床上享用,过瘾!(好心有好报吗?哈哈哈)真是十分好吃,又香脆!还好啦,制止没有让自己完全独吞,也没有很过分的享用。毕竟还是担心弄脏了房间,待会儿原本睡在床上的隔天却被蚂蚁扛到地下去就不好啦,哈哈哈!所以,今日的幸运饼就暂时留待明天。

好啦,还要收拾。不知该如何收拾...
云诗要上山咯~哈哈!突然想起了小学时那个电脑班念过的...
『松下问童子,云师采药去;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唉~要早睡早起neh...肯定又是上车睡觉,下车尿尿的死人款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