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a dream

终于...到家,可以坐在电脑前了。
刚过的周末,实在是...令我的脑袋有种空白格的感觉。怎么说呢?深怕近期的自己把日子过得浑浑噩噩,也担心着自己越是要学好反而学不好。虽然懂得且珍惜及把握每一次的机会,而且也在途中遇上一些难题/考验时还是会彷徨,却又很感激困境后所学到的,领悟到的知识。啊~我想还是不多说了,那些恼人的火星语言就扔到外太空去吧~

对了,才到家又发现来了一项喜讯。我又中‘肉干’了,真是值得恭喜的一件事。因为有了前科,那封认罪后恳请减价的“公函”可以再度派上用场了。怎么我老是这么幸运的?要是被那些男生们知道,肯定又笑到我脸红了。因为在他们眼中,我已是被定为F1车手了。“你是众多女生中算是开车最快的一位”(不值得光荣吧?)不过,这次偶才开75时速耶,又中了超出限定的60时速,唉~失败!今早请WY的一颗幸运饼,被剥开的信条纸应该可以借我用一下吧~“当雨来临时,寻找天空中的那道彩虹”。当时我还解释说有时候好像事事注定,似乎都被安排好的,谁知这回真的有够灵验啦~原来是自己说给自己听的!妈的!我当然必须劝自己也往好的方面去想啊!连妹妹都懂得安慰姐姐了,难道我还执迷不悟吗?『人间』这首歌,还是不适合唱了,还是找回美静姐吧~

这是周日下山时充饥的幸运饼。好惊喜哦~开起来竟然是红色的饼(很香的草莓味)。
拍得也竟然那么梦幻似的,太应景了吧?
(另注:刚才unpack行李时,顺便违规的打开了一颗幸运饼(因为只允许自己一天开一颗,但是这颗摸下去就知道已经粉身碎骨了,所以才决定处理掉它)怎知,就抽到了和那天第一次打开的是一样的msg。>_<)
“梦幻的自己,哈哈哈!”(屁股外星人在说话)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