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火星的孩子"SPARKMAN X TAKESHI"

“其实我就是我,金城武。大家觉得我和其他演员不一样,不就是说我不喜欢出门,不喜欢出席一些活动,不喜欢打扮而已吗?我承认在这方面比较不一样,因为我已经决定过,要做一份单纯的工作。你看,我没有唱歌,没有演电视剧。为什么要这样选择?因为我是我啊,我为什么要跟人家一样?我早就想清楚了,我只要做一个好演员,演几部好戏。” - 金城武

哇!哇!哇!爽死了!真没想到事隔快一个月了,竟然还有迟到的礼物。真是谢谢啊~(对不起,我知道当时在车子里“啊~”得那么大和多声反而惊吓了车子里的乘客,还误以为我已经拥有了它们)。我实在太兴奋,太受宠若惊了啦!哈哈哈~

《火星人 X 金城武》- 迫不及待地翻了几页+ 《金城武 X 火星人》记事本 - 会舍不得涂鸦 + 《死神的精确度》- 还没有时间轮到这本书 = Cool炫之礼(爱死了)
谢谢~Arigato Gozaimazu~
总是有人说咱们很相像,那...像姐弟吗?
(真是好穿不穿,却穿件Underware来与我合影,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