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於...笑开了?

呼~终於可以逮到时机来这里了。 虽然这里还是没人留言或催稿之类的,但是我依然必须给自己一个交代。我总觉得自己日后患上老人痴呆症的机率非常高,因为我已开始会连一天前发生过的事都呈一片空白的!所以,除了有时间手写记录成笔记的话,就必须唯靠这里为自己记录“年轻岁月”走过的大小事件了。

突如其来的忙与盲地生活,几乎有点喘不过气来。但是,也就是在这样的非常时刻里,往往就是考验自己,挑战自己的最佳时刻。告假归来的那天,工作也开始因告假一天而有些累积,所以一直拼命地在干和赶。那份报告却是永远都处于被客户鸡蛋里挑骨头的被要求更改。KS真的是名副其实和贴切不过的形容词了!合理的要求,当然有需要去更改;然而,不合理的挑个没完没了,简直就是...。Anyway,我的哲理也是简单的-提出了偶的解释和见解后,没有被尝试理解的,而上头也处于息事宁人的话,最佳的妥协方式就是你说要我怎么做,我就跟着怎么做。毕竟我晓得这是打工族的生存之道嘛(市道那么差了,我不会跟饭碗斗气的,虽这不是非常光采的事,但是,打工永远就是处于无奈,不是吗?)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爱摆出搞笑趣味的表情的?

好,很好,非常好! 除了比较挑剔的报告,却也不知是喜是悲的连那份差事也必须担当上?
再来遇上突然宣告MC的同事,所以又当了后备胎。连续3天半必须无端端地扛下了她人的事务必须小心处理和跟进。
再来就在接手了她人事务跟进的第二天,再考验能力和耐力的情况下,又后备了另一位已被批告假一天的同事。
没错!就是周四那天...没有一刻停止过地忙...买去的早餐也必须等到十一时左右才得以抽空快速解决,所以午餐也给省啦!(当然也根本吃不下了)姓老的也在那时又传召见,可怜的我有种难以啃下面条的神情苦笑地提出能否改在下午?还好上小姐挺身而出地说出了我的处境,所以我才得以‘安心’的把brunch吃完。就这样,我从一开始就告诉自己说这一切的安排都是上天给予我挑战的一环。所以,我告诉自己“享受挑战”(正如那位初次在我cubicle念出我那密密麻麻的便条纸上的字句的他说“享受挑战~哇,好特别的说法,有意思。”)

一直不停地继续把一项又一项的事务跟进,处理,接听电话etc...不过,自己的事务(尤其那一份报告)却无法顺利完成了。当然,很庆幸后期可以申请到多一周的延期,真是谢天谢地!但是,那一整天是不是就真的那么顺利和简单就结束呢?当然,当中还有一些些或大或小的事情(例如自己的手机也很配合的与公司热线一起热闹起来)只要在某个瞬间,很容易变得敏感起来。于是,一连串的问号就浮现了...

“Multi-task的方式是这样套用在我身上的吗?在公在私都扮演着多重身份和扛下不少的责任的我都属于multi-task和接受挑战吗?我真的有那么能干吗?我真的是在被重视还是被重用呢?还是我管太多了?我太贪心了?我是不知自量呢?还是尽力而为?我享受了这一切后会是什么在后头或前头呢?” 就这样我似乎被卡住了,顿时很想哭却也很想大笑一场。还好,总是在适时的时机,让我看见了一线生机。^_^ 也感谢这一天的这个搞笑爆炸头(一戴上我就爱不释手,不愿脱下),让我把一切抛诸九霄云外去噜~哈哈哈,真好。有你,妳和你们。

我也是有相当潜质可以当上黑人的喔,哈哈哈哈!扮什么像什么,怎么这么够力的?哈哈哈~

无论如何,来到周五的这一天...上天也真的给予和安排了这一份大礼给我。我从来没有出席过类似的talk show。同事的盛情递来的赠券,我也没考虑很多的就答应了。其实,当时连主讲人是谁都还没弄清楚,后来才知道是Jangan Ketawa的那位光头肥佬(哈哈,他其实很介意人家这样称呼他的,呵呵呵)然而,也几乎差一点点就错失了这场让我开怀大笑的轻松脱口秀(那位老兄给了欲要回,后来欲退还要我出席的...真搞笑。)当晚,没有任何准备就步入场内,享受了轻松幽默的friday nite。也很意外地发现除了这位友族同胞,还有的是Kopitiam的那位华裔同胞Douglas Lim。我想我的连串笑声应该都影响了身旁同事的录影效果了吧?呵呵~不好意思了。
至于以下这个,是回家后去recall和证实Harith所说的他在此电影里头也曾经参与一角时无意中发现的。(Harith当时是饰演周大王的保镖哩。此话一出,当场的人都笑到歪。身型的关系吧?哈哈哈,所以好笑)当天,却也首次听闻那位同事说根本都不认识这部电影...也许吧..不是多数人都热爱电影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