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買尬

什么样的情况之下,你会冒出一句:噢買尬?
像是那天我跟一位朋友说起一件事时,我就对她说“妳一定会在ending时冒出这句话“ 而她,却问了我:
”那...会是好的噢買尬还是不好的噢買尬呢?“
还好,她最后自己去把答案揭晓,因为她不希望我直接把答案告诉她。很好,其实省下我伤脑筋的时间。
对于我,用上这三个字应该是惊吓刺激过度才会说出口的一句话吧。

噢買尬~真的不信邪!五月天竟然也写出了一首这三个字为名的歌曲。听过后,真的噗哧一声笑到爆...刚好就是歌曲之前,简讯之后的巧合。^_^
“世界上发生的事,没有偶然,全都是必然。”
今天,竟然还可以四处浏览,老天却给了我一份惊喜。煞是兴奋到爱疯了!每一张照片,每一个文字,都是非常喜欢的...你信吗?
相信主,就能看见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