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欢酱子玩才爽阿~

上周六晚,根本明天不必上班...只是 ,该做的功课/笔记还没有完成。加上,晚饭后就开始累得眼睛撑不开了,想说小休个15分钟后再驱车过海前往去练习周日的表演。结果,睡多了15分钟,就开始懒了。于是,小恶魔就出现啦~

书本笔记也心不在焉咯。
夜晚,开始睡不着咯。
然后,那个馋嘴的也来咯。
吃光了一container的零食,再来四颗幸运饼,再来继续消灭掉再一半跟刚才一样的零食,再来一盒装的菊花茶。然后才停止。虽然,这个吃得也还不算多。但是,一时兴起的这样痛快地吃这些零食,倒也过瘾的。都是因为太久没吃这些垃圾食物了。哈哈~为所欲为的放纵自己!

所以,那个幸运字条也是一时贪玩,为了领取不一样的字条信息,为了开取装着不一样口味和颜色的幸运饼,所以...拼了!哈哈哈~

1. 您从不需要为收入而担忧。(谁说的?呵呵)
2. 您从不吝啬给予别人建议和帮助。(有吗?我有酱大方的咩?)
3. 懂得未雨绸缪的人是智者。(嘿,这是出现第几遍了呀?)
4. 您是个非常有智慧的人。(唔,甘愿了。就停止了咯。哈哈)
还好出现了这一张,不然都还不知何时停止呢?哈哈哈哈~

喜欢我是我喜欢妳是妳这就是我。像鬼一样的我 ;-p

对,少说了。我就是当天发恶梦。早上醒来后,害我一直担心哪个洗手间会真的发生类似的事...
我梦见我在洗手间洗手着,然后,水龙头一关后,很自然的就往镜子一望,看见镜子的右方有位平装但身穿红衣的女孩(就实际一点的说法她就站在我右后侧。于是,我就侧头过去准备给她一个微笑。谁知,不翻头还好,一翻头,她就不见啦!妈的!吓到我再往镜子看一下,抖了一下,马上口中念念有词的直奔出洗手间了。真是‘撞鬼’还是‘见鬼’咯... ...所以,周日在那个陌生的洗手间时,有点庆幸因为没有镜子。呼~从来没有梦见鬼的...真是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