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还是给忘了?

哈~终于等到它出场了!Siberian Husky. 瞧它那个眼神,想起了我的微笑天使-耳尔(咦,er er 是怎样书写的啊?糟了,连自己给它取的名字都可以忘了,真过分喔)怪不得它用那个眼神瞪住我看啦!对不起啦,er er。(哈哈哈~还是没给想起来!哈哈哈!)
好吧!妹夫还是妹妹都好啦,他们的心意我就拿出来与er er一起分享咯!够意思了吧?这是妹夫从花旗国带回来的手信。还是摆在冰箱里头,因为都快溶掉了(软软的感觉)。所以摆在冰箱里让它冻一冻。(哈~又是收在冰箱里...上回的还是因为舍不得到现在都还没吃完呢!当然还有那颗最爱的口味,谁敢偷吃的?格杀勿论!!哈哈哈!)要吃时就自己从冰箱里取出便可,几方便?那四颗小小的,和心型的都是老姐喜爱的牌子哦!唔...改天问一问妹妹对于老姐介绍的这牌子口碑如何?

Comments

小涼 said…
好愛哈士奇啊,英挺得來有氣質,氣質得來又可愛。。。
pepC said…
饲养一只咯...呵呵呵。
pepC said…
查过了,耳尔写对了啦!
还有哦,可别小看那四小颗巧克力粒喔,原来内有乾坤的!咬下去才发觉到,太高兴,太好吃了。然后又迫不及待告知妹妹去了。哈哈哈~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