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的游记-愈夜愈美篇

呀呼~终于把最后一集的杭州一站给放上了。那么,接下来就可以开始下一站的旅行啦!太好了。
杭州一辑包括起飞,飞行中的美景,第一站去参观的绿野,西湖,及夜晚的杭州行,都是首个起飞点。(如果可以配上一些飞行音乐就真的棒上加棒了)
我相信走得越多的路,则看得越多风景。不管是什么,能够映在我眼前的一物一景,都是上天赐给我这双眼睛的重要因素和礼物。
说真的,一张记忆卡,一颗电池其实不够我用。偶尔,遇上电池没了..记忆卡满了..都会很无奈。然后很无所事事,很无聊的边走边看而已,突然觉得没有意思起来。所以,手机也会给派上用场。再不..则向旁人求救。可是都很不好意思的,因为感觉罪恶得好像抹煞了他人拍照的乐趣来自得其乐?无可奈何好还是庸然自得好?
这是我抵达杭州的第一道晚餐,也是我的甜品-Peach Sundae。大马要等到佳节或季节性时刻才有推出。这也是手机拍摄的。小的吃得很开心,很甜心,很有满足感。^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