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写。随便我怎么写。随随便便写。


看得出这是啥么?哈哈哈~正是‘男人老狗’咯!那天,去了这位朋友的家,终于见到了此狗。哈哈哈!
说也奇怪!问主人,给它取了什么名?天啊!!听后差点晕去~怎么有两个不同名字的?是人的话,也会晕啦!更别说它不睬你!而且,那个名字可以取好听一些吗?哈哈哈!名字取得不好会影响甚远的~
还有哦~接手的话,还要留意前任主人家通常以什么语言和它沟通。不然,以前若听惯潮州话,现在讲福建话的,当然是鸡同鸭讲啦~哈哈哈!

Anyway, 偶还是和它玩了一会儿。毕竟,它不怕陌生人,也不向我乱吠的!只是它应该不太爱照相,超active的。真的很难有靓相的!不过,还是有几张猪趴式的给逮到啦~嘻哈!
“咦...上面的老兄怎么这么像我的?...” (OS设计对白)


简直就是你呀!勇于面对啦!看镜头啦~ 最后,它惭愧地离去....(设计对白太好玩了,哈哈哈)

另外也谢谢妳的手信喔~偶总是最怕面对选择题的。你看...哪个比较好看和适合我呢?
最后,我还是以自拍式的透过照相作了选择。

“唔...留下左手好还是留下右手好?” “好难选呀~左手要换Gear, 右手要握steering喔...”

对了,顺便提一提过后我穿着这手珠链的趣事。那天,我一身可巴雅服装上班,然后故意配上这珠链的。避免被人误以为是...午餐时分,却出现在咖啡店。还好的是,当天没有点肉骨茶,不然吃到一半,被人拉走会很冤枉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