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都想说

昨天就很想说了...
没想到今天还是围绕在这个课题...
那么,既然昨天想说但没说到的,干脆让昨天和今天一起说,好吗?(好,很好,非常好!呵~)

昨天Yesterday...
在洗手间时,一位女同事刚进来,虽同门但不常见面啦。然后,见到我就问...
“Eh,  妳怎么近期脸都削尖了?” “有吗?
“妳最近好像瘦了很多。” “是吗?哪有?” (其实心里开始暗爽了,试问哪个女生喜欢听见“唷~妳发胖了。”神经病阿?)
然后,她突然拉住我的两条手臂,阴阴嘴地笑问:“快,告诉我,妳是不是拍拖了?是不是?”(她那时脸上的光和神采哟~顿时亮了百倍!而我依然不知为何她会如此替我兴奋或高兴的??)
谁说的拍拖就会消瘦?拍拖不是常幸福到发胖才对吗?心情好起来,什么都吃好,穿好,睡好的。不是这样的吗?那..我都没有发福,反而瘦了,怎么会是拍拖呢?
此时,另外一位女同事走了进来。
”妳看,妳说...她是不是瘦了很多?” 
“是呀~妳是怎么瘦下来的?积极减肥行动吗?什么都不吃?只吃蔬果类吗?”
谢谢你们说我瘦了。我食物还是照吃呀~没有刻意减!不过,要知道更多,周末call我啦~现工作时间不方便讲多多。” End of case 1.

同样的昨晚Yesterday the same...
由于必须把需要用到的音乐寄送给同僚,所以浮诗上岸。结果,一时间也被友人发现,陆陆续续地与好几位线上的朋友聊了几句,联络一下。而这位幸运且成功脱颖而出的呢则被我列为case 2.
感谢她的忠实支持每天捧场(她说每天都上我的馆子作客)。她下周会回来,所以预先通知一声。因为她意识到最近的我过得很忙(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然后,有趣的事发生了。
"u seems busy" "oh..ya.."
"i tot u have a new bf"
"only ppl with new bf will be so busy" "Hah..u'll see.."
"or may be u have a new dog" 
"dog and bf will be same occupying" 
"mmm..u've got good imagination..tat's a gd thing."
"or may b i came out to surprise u with a 男人老狗 combination leh?haha."End of case 2.

哈哈,我实在很好奇...瘦了会给人link到拍拖?忙碌的生活也会给人link到交男友了?
那若真要谈上恋爱的话,我不是几乎要比目前更忙更瘦上好几倍了么?
或许...可能...应该...
但是,昨晚的总结:
谢谢热切关心我的朋友们。

今天Today...
MEN力四射的活动当中,我必须分享一个topic:“你心目中的理想伴侣”。由于昨晚顾着上网,所以也没好好的去准备心目中的slides。所以,只有靠张嘴不停不停地在5分钟时限里噼里啪啦的讲。有slides就好了,可以根据我预想中的放出各式各样的理想伴侣图片(放金城武啊,奇洛李维斯啊,八兩金啊,如花啊,周星驰啊,王力宏啊,陈昇啊等等)就是什么类型的都有。但是因为没有准备嘛,所以只带了两本书上台。
主持人一直都很想知道我芳龄多少,而我问了他“这道问题的答案很重要吗?那个数字跟我的分享哪个是重点分享?”
首先搬出伴侣的意思。然后,抛出看似简单但因人而异且不简单的问题。
“你要的是什么?”
先问问自己你要的是什么样的类型的人选?你要注重怎么样的基本条件?
我举出的例子都是著名艺人。因为这样大家都有个共同的理解和画面。
只注重外在的?内在的?内与外都并重的?
故意设计出不同的组合为例-如花和周星驰。你会选谁?金城武和八兩金。你的选择是?王力宏和陈昇。你的选择是?
这些都是成功人士啊,也是有着不乏的收入的哦。分别的是外型。长得不够天生美男子型的不能怪罪于父母的错,要记得,呵呵~也不是上帝的错!如花和八兩金的样子都不是帅的类型吧?但是一个反串成功,后者就是靠那张脸和神情让人印象深刻,然后纷纷都在电影界里让大家深入民心和继续带来欢乐。论成功,钱财的,地位的这些人都有啊~只是那一张脸!所以这时候外表是否重要的选择因素呢?
跳去要注重内涵的,有特质的...自创的才子类型。只是年纪上有些差距,对吗?那么,年龄又是必须考量的问题重点咯。还是说要寻找有积极思想,正确观念,对自我成长要求甚高的伴侣?奇洛李维斯咯...金城武咯...一个东方,一个西方,哪文化又会是随之而来的考量吗?
很多时候,对于寻找理想伴侣的过程,一开始都已忽略了先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那一大堆开出的条件和形容词等词汇,又有何用?对!那是理想的...但是理想和现实之间都还是会有落差而必须面对和接受没有十全十美的配套说法。
最后,我利用了sparkmanX来结束了我心目中的理想伴侣篇。因为是理想(Ideal)嘛,所以我可以选择他。毕竟他的成长和认真的努力付出是值得我学习的。

回家后,检视自己的分享...其实觉得很空洞。就是没有作足功夫咯,还有一些重要的元素也应该提及和谈论的。
理想伴侣真的不容易谈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