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Night~平安夜~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

“好小子啊~想摘星啊?现在摘不到?摸不着?没有怕!...2009年好好冲刺吧!”
2008 X'mas Theme S...
今年特别选来了一首其实不是圣诞歌味道的“剩蛋”歌吧?!哈哈~其实,昨天开着车子回家时,不小心听见这把甜美的歌声,然后就被吸引了。塞车嘛...当然是好好地仔细听电台强大的新歌咯...结果,就听到眼睛不停不停地流汗。
我想是感触吧?当然肯定不会是因为塞了好久的车子的缘故(因为已经麻木了?哈哈哈)最大关联来自她吧,我想。了解她背后的委屈无人体谅,付出了还不被赏识。

这真的是无人明瞭的心事吗?很多时候,只是sim su na bo kong chu lai, wu xia lang eh zai? 说了有所改变的,还可以考虑不妨一试咯。说了也只是说了的话,期望听见想听的,还好;听见更糟更消极的话,变成集体诉苦;说错话的,就是雪上加霜,越理越不清。是否干脆不说好呢?当时我说了些安慰的话,却让她红了眼睛。马上拉了她一把到角落去,用我尽量懂得翻译的语言告诉她“施比受更有福”,“别过于重视和期待结果,但享受和珍惜过程”,“要坚强和乐观的活好每一天”。

她后来透过文字告诉我说“幸亏妳拉了我一把,不然我的妆肯定糊了。感谢有一个肩膀。”
每个人都应该坚强。即使明知有些时候坚强不起来,那不妨学着装得坚强,投入的扮演坚强的你/妳,效果一定不差。
这世界太需要坚强的包容,体谅和关爱。偶尔,再练习给予旁人一些发自内心,真心的赞美,鼓励,轻拍肩膀,握一握手和拥抱都会很好和迅速恢复信心的举止。

听歌吧~这一年,我选上了这首特别不一样的'圣诞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