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会是无料到呢?

哈哈哈,太有趣了。这个左图的小胖,应该都认识吧?没错,他就是林子聪。真的太搞笑了。我也搞不懂为什么那一天醒来后,开始想起刚发过的梦时,就觉得很无厘头,毫无关系之余,也一百个摸不着头脑的问号浮现...

我竟然梦见躺在这小胖的手臂上卷着侧睡着!

醒后的我,真的一直都觉得好笑。怎么会发如此有趣的梦呢?最近又没有时间看电影啦~也没有看到任何与小胖有关的消息/图像。更别说是发明星梦啦~

不过,后来我似乎有了一点线索。当天走出客厅发现电视正播放着一部中文单片。眯着眼走到电视跟前才发现那是“阿旺”。正播放着的是‘雀圣”!正是一部搞笑电影!

对呀!自己有多久没有透过这些搞笑无聊的笑戏来纾解紧绷的生活和压力了?尽管都知道那位王导演的戏总是很肺的!但是也就是还有娱乐性的笑果吧?要不,每年的贺岁片尽管故事内容不怎么好,但是还是有支持的票房。所以,当天也就解了我那mou la lang的梦了。就要我看一看这些轻松笑料,早讲嘛!呵呵~后来想想也是好啦~至少梦见的不是以下这位仁兄!不然,我也许会咬舌自尽企图让自己用最短速度醒过来。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