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不及待的先领红包去了


嘻嘻~这一天拾红包去了!自家的楼梯处,剩最后2-3阶级。衰咗!
呵呵~优雅的跪蹲着,一手还迅速地紧捉着扶梯(结果手指被夹住了,还要慢慢一根根松解出来),受伤的手呢也不知如何会去和墙壁产生磨擦(结果,皮被磨掉了!脱皮了)那跪的腿肌就有点拉伤/扭伤(不过,还好啦!)

怪谁呢?都是那许久没穿的裤子咯。裤脚宽大和长,一瘦就裤头松了好多,整条裤子也更往下坠,人矮裤长自然就配高跟...结果,出事咯!

不过,还可以故作潇洒的步上楼,轻描淡说:“唉!那裤脚太宽大了,还是换一件裤子。”其实,磨损的都开始流血了。结果,马上敷上那只100%纯芦荟,就出门了。

不过, 这伤口也许没那么快好。因为在关节处。图片是第二天了(第一天没有相机),不过,真的不会很快好了。因为常会敲到/接触到物体,就爽个半死~最无辜的还是某天在车子里被朋友说话说到一半,整个手掌拍打下来,更爽!>_<(奉劝女士们别太安娣好吗?说话为什么就一定要动手的?搞不懂)

红包领了还有奖状领...不错嘛~嘿嘿!大信封装来的,想吓人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