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宝贝玩具~


对!近期偶的心头好...喝出健康!多喝蔬果汁!

又是另一项坚持己见的小投资。买给自己为由,但是具有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精神。所以,值得!
很开心(花钱也开心?)当然,花在物有所值的地方是值得开心的呀!而且,之前在很寒酸的年代送给妈咪的那架,果汁不但搅起来出少少而且还带渣很多。(我是喜欢纯果汁的)^_^

当然,市场调查是做过了。所以,才会趁着优惠期间用4期就可完全属于自己所拥有的物件了!(现金不可乱花,所以无息分期最好不过!能省则省嘛!)这一架果汁机的独家设计在外头不可能找到一模一样的型号和这样的价格。身属的品质也不同!我最满意的还是那个放入水果的入口处,够宽大!所以,苹果可以整颗丢下去!西芹可以整棵挤下去!番茄可以这颗放下去!萝卜可以整条搅汁!实在省下所有的剥皮,切片的过程和麻烦!再来呢...三颗的青苹果可以挤出一大杯的果汁!这太妙了!简直是我想要的!而且,更够力的是随附的Juice Jar。除了完整无暇的easily fit in在那个果汁滴出的管口,它还具有可以把泡沫隔开的功效。因为我不喜欢喝泡沫!那么水果的渣也是被搅至如薯泥般的细腻,所以,那些果汁才得以完全被榨取。

我太满意这新新宝贝的加入我家族的生活里头。
新年大热天,来我家作客的,偶请你喝果汁!(不知道老妈子还有位子让我储存蔬菜水果吗?呵呵)
不过,也许选择不多。不是偶吝啬啦,是担心太多选择客人无从下手做选择!嘻~

后记:
为此,偶又多了一项新进步了!
1.大胆的尝试了西芹,苦瓜,紫菜花,西兰花与水果一起搅拌。(前两者是以前打死都不碰的,但是为了健康...拼了!)
2.我喝,他们也一起喝!身体例行的榜样多好呀~ ^_^ (成功的开始...至少做对了一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