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5从梦中惊醒了...

很累很疲倦的熟睡了,却在那一刻突然醒了。看一下时间-0535而已。
但是,却忆起了那个令我慌张的噩梦。

不知怎的,梦境里的我身处在泰国曼谷吧...原本和朋友们一块儿的却因为想上厕所而独自走开,来到类似商业中心的底层,没有人的,一眼望去厕所在那黑漆漆的远处,越要走近暗处时就质问自己:“那么黑,好像...还是不上为妙了。”打定了主义掉头走时,感觉那股黑暗的力量也加快脚步的跟着上来。所以,有点紧张害怕的。可是,越走靠近有光线可以照射进来的地方时,我就得意的自言自语:“再靠近些啦,让你见光死才知。”于是,那股dark force就真的因为照射进来的光线而不敢往前跟来了。于是,我就顺利的离开那黑暗的地方,踏出来就是热闹的街道。

往前走,准备要搭巴士。那时,身上挂着一个小包包(只容得下手机和金钱),还有斜挂在身的大包包(里头好像只装了一本书,钱包而已)手上握着一个纸袋(里头装着杂志之类的)。巴士站站满了人。巴士一来,人挤人的涌上去。找到了位置,坐下。

就是忘了整理包包,直到好像快要下车前猛然记起时,才转头过去摸摸小包包。哎呀!那时整个小包包就酱露出手机的躺在我位置后方。那时候还安心的说还好啦!手机还在。怎知打开一看时,怎么simcard不见了呢?那个slot塞着的只是半折的废纸张。天啊~我的手机是不能用了!!我还有那么多联络人士的电话在simcard里头喔。。如今怎么办?马上联络友人吧...才想到没有卡怎么拨打呢?又没有零钱在身!说到钱,马上再去摸摸大包包。还好东西有在,可是当我打开一看时,那些都是假象!什么时候遭人偷龙转凤了都不知道!!啊~钱包不见了!真糟糕!钱包里头还有些什么东东都忘了...要呼叫朋友却记不起手机号码,而且也失去了simcard,call个鬼咩?然后,只好下车了。随着两位身穿校服的小女孩一起下车,然后跟着她们走。过了一个类似有湖的地方,然后好像要去动物园的地方走(因为看见有些鸟类,鹤或什么鹅鸭之类的在水面上游来游去。脚步快些跟了上去,并用她们仅仅略懂的英语告诉她们我没有钱,想要拨打电话也不能,更可怜的是又记不起电话号码,还有不知自己身在什么地方怎么叫?怎样叫人来救我?很伤心呐~
结果,就醒了。G

醒来后,对于这样糊里糊涂的梦还是觉得奇怪的。但是,又令我发现了平时习惯的事物,却是最容易被忽略的。所以,不妨预先做好准备,联络名单拷贝一份,钱包里头常塞满的卡啊,钱啊等都要有个图像记录。尤其是卡,那些号码可以方便在真的万一遗失、丢失时可以马上联络银行即可停止所有的transaction和切断服务,免得损失惨重!
噩梦也是好梦吧~有提醒作用,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