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听见别人的4字箴言

应该最近都吹4字风吧?好多人都喜欢出字...
那天,我听见的简直是个4 ekor - 1368。佩服这高人可以联想到这4个数目字来代表一个完美的人生。只有8才是圆满的,而从1开始,就是逐步逐步地去完成人的一生。高哩?也是行驶在大道上前方的车牌让这高人灵光一现。而我,在圆场时,借了驾驶这一点,也来了一个圆。

“其实,听见136对于我来说就像征是人一生的道路,你就是那个握住驾驶盘的司机。司机永远就是负责踩油门,煞车,拐左,拐右。什么时候该快,什么时候该慢,什么时候该停歇,什么时候继续往前行驶。司机永远都拥有一条属于他的路线图,终站在哪里,该走哪条路线,该抄哪条小路,都在司机的脑海里浮现着。无论司机是个驾驶着小车,大车,摩多车,三轮车,罗里,货柜车,重型车,巴士,火车,甚至飞机...试问有哪一项不是拥有一条清晰的路线才勇往直前行驶的呢?但是,无论中途抛锚了,没气油了,最终依然坚持竭尽全力地可以安全抵达终站的终究到站!那么,你认为你自己还是驾驶的那一位司机吗?” 
R u there yet? Dare to ask & dare to drive..keep moving on~

昨天,我也对自己说了4个字 - 坚持到底。没错!因为经不起时间,挫折的考验的,不能久留。所以,Dare to dream & dare to fly乃者为王是也!I

今天,我听见了另一位高人的4字真言 - 生耕致富
这一句出自一名高师的指点的果然令到高人顿悟还不得已,还受用无穷。
Success if for the daring one, so dare u?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