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我要告6号!”

7号说:“我要告6号!我要把6号的罪名,罪状都一一告出来!”

罪状一
6号也许遇上了特别的一天,但是6号也不能因此而多享有一天的时间呀!右边这张图就是最好的证明了!(7号:我知道很美...)

罪状二
6号有专人特别兴起增设一堂英语班,还呼吁大家一起齐来rhyme...为什么酱?兴致勃勃也不必酱呱?

We can do it, right?
We can do it, left?
We can do it both the side,
but make sure is CORRECT.
If we do it RIGHT, 
we will sure survive!!!
Keep our spirit high, 
Keep our action tight!
Dare to dream and dare to fly~
Live to the fullest, that's so called LIFE!

罪状三
为什么特别准许6号可以享用一杯咖啡配搭完美的西式午餐?还要给它加奶!虽然是一杯无糖的苦咖啡,但是为什么6号这么走狗运?!?L

“嘿!闹够了没?” 笔者心声。
“告个没完没了的...也不自我照镜反省一下?从不想想看8号呢?9号呢?为此小事而争风吃醋,心胸狭窄的小心眼,苦了谁呀?真是的!”
“每一个号码都有其独特的代表作,如同常挂嘴边的那句话-凡事必有其因。哪晓得那是一种自我惩罚/考验呢?以另类的方式来取悦和换取快乐的方程式?所以呀,嫉妒是恶瘤,必要彻底不留根的切除。”

女人光靠涂脂抹粉是留不住魅力的。魅力在于内在气质的闪烁,在于人格的早就。
女人要有独立的人格,不依附男人,要走自己的路,这样才能保持女性的魅力和青春!
加油啊~姐妹们。(感谢这封简讯的发起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