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才为之够?

今天被一道有趣的问题由不同的人向我问了好几次。
第一遍时,有点奇怪的。“不可以吗?”
第二遍时,开始觉得是我有点怪吗?“怎么妳也问同样的一道问题?”
第三遍时,开口问了:“一个奇怪,两个不够,那多少才为之够呢?”
所以,我一次又一次地对我自己发笑。

说着的是拜年,一个人去拜年。原来是一件罕见的趣事。
我怎么一个人来?
我一个人就是只有一个人呀!到底还想要我带什么人?
Body Guard吗?我可请不起喔~
记下这个只是觉得很有趣,因为一个人去拜年原来是可以引发一连串的...p

那么,最近我放上了这么多的照片,会多吗?
多少才为之多?多少又为之少呢?
如果说量=质,那么换成是爱的话,又该怎么说呢?
玩的量越多,爱就越深了吗?
说着的是这一部外语片“Jeux D'enfants”。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