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吗?停下来品尝一杯咖啡吧~

有一天,误撞的机缘巧合下步入这家咖啡屋。一家以eco-save的理念在经营者的咖啡屋。(因为这里提倡和强调环保意识。)老板是位踩遍很多个国家的脚车爱好者,为了结束那漂泊的生活,选择了在这里安定生活。
于是,打理这家咖啡屋就是他接下来要走的路。


这一趟,我只是纯粹以一名好奇和首次光临的外行人到处参观和取得同意之下拍照。然后,经由朋友接触了这里的老板和老板娘。她人很好,当我问着如何辨别这些豆豆时,她很仔细及耐心的为我解说。虽然和老板不怎么聊,但是也可发现他的性格很开朗,也很幽默风趣。而我这个咖啡外行人,非得找一天再好好光顾这一家咖啡屋。因为,当天我的行动匆匆,虽然很是喜爱croissaint, 但是当天也没有好好尝试。更不用说坐下来品尝一杯咖啡啦~所以,下一次我一定要起个早早的,到这里去享用所有他们自制的早餐,还有那些homemade的小食,应该也可以来一杯咖啡吧~
我想,暂时性还是用最快的速度简介的在网上向全世界公诸于世这一家特别的咖啡屋。
下次,我再准备好记录和揭开这咖啡的点点滴滴吧~

营业时间
周一:6:00PM - 10:00PM
周二至周日:8:00AM - 10:00PM
*Free Wi-Fi available

15-17, Nagore Road, 10050 Penang, Malaysia
Tel : 604-228710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uch a good place, must go must go....kekekeke :-) duno pepc will buy me coffee bo?
pepC said…
Too bad lo..u r not able to show up on Sat morning..sigh~guess I'll have to share a wonderful b/fast set all by myself only lo..sigh~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