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面

终于来到周五了。这一周又是这样撑了过去。
总是要促使自己要更积极的去学习,去吸取和一天只求自己进步一点就好。
所以,慢了。

我想给自己更有精神的去投入工作,才不至于真的每次面对那些讨人厌的数目字时又轻易的瞌睡了。
我也想给自己没有借口去不逼使自己认真投入学习当中,好让难熬的时日可以快点结束。
所以,实际的行动很重要。所以,不让自己瞌睡,就找东西嚼,咬,吃。(食物可以多准备些,哈)
每当,有一点点的认真投入,感觉学得还不错,就好好鼓励一下自己。
“认真投入去学,你一定可以的。因为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呐。”
对!喃喃自语的嘀咕于心。

虽然进度不快,我是可以察觉到比起前一周小进步了一些。整体看到的事务,有比较清楚的概念。知道难度其实在于tedious的分析,一定要够细心和小心。
然后,邮件的pick up还不够快,总不能每次都必须等到事务处理好,在end of day才来猛追和整顿。
所以,留下来花多一点点时间吧~只要没有吱吱叫的干扰,我都不怕

这一天,饿着肚子回家。(不是不想吃,顺风阿姨要与家人吃,则我想先吃了才回...却...)“吃饱了吗?”停顿了一会,想了想才决定摇头。
于是,不一下,这一碗热腾腾的面端在桌上了。
这一碗面吃下去是什么样的滋味,你说呢?Y
^_^ 谢谢你,老爹!

Comments

nyukshan said…
ai yoh yoh!!好幸福哦~还有虾仁的leh~ hehe
pepC said…
食得虾多才不会被人“虾”,哈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