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跟某人前世是什麼關係

Check this out~
http://edworld.com/cgi-bin/number.pl

又一次这么样写天蝎woh.... >_<
"天蠍座(十月二十四日 ~ 十一月二十二日) 充滿創意和敏銳觀察力。內心熱情外表謹慎 熱情、冷靜、精明而有深沉神秘的性魅力。忠於自己的慾望, 毫不理會別人的想法。專橫霸道,佔有慾、嫉妒心和報復心都 極重。擅保密及掩飾真象,工於計謀,能不屈不撓地追求目標 ,直到完成。善用天賦,能在偵探、間諜、科學與醫學界大有 發展。高傲的個性與衝動的行為易樹立敵人;多寬容別人不同 想法與作風;被觸犯而欲採取報 復行動前宜再三思;節制飲食 與性方面的慾求。 天蠍座是一個愛、恨分明,性格激烈的人。愛上你,他便義無反 顧,奉獻熱情與百分之百的忠誠、貢獻私房錢、犧牲自我的享受 ,淋漓盡致把瘋狂與愛情緊密結合。他處處為你設想,時時提著一 顆護衛你的心,以你的快樂為他的快樂。但是天蠍座人不願輕易 將自己的情人曝光。也不為什麼,他就是不願意。這跟他的情人 見不見得了人,沒關係。直到已經論及婚嫁,才會把情人介紹給 親朋好友。忠實與完全的愛,是蠍子最最在乎的。才情與美好的 肉體,蠍子不會捨不得,卻會一時被迷惑得很慘。他受不了背叛 ,自己也極少有背叛別人的事蹟。一旦背叛了他,等於抹煞了他 所有的忠誠、愛、奉獻和犧牲,這樣會激怒他,逼他走上復仇的 路。不過並非每隻蠍子的復仇性格都極明顯。O型蠍子最強,A 型次之,AB型再次之,B型最弱。"

(很搞笑,忘了自己的血型是什么,紧张得马上找出那小本红色笔记簿。还以为又忘了丢到哪个角落了,幸好,找到了。紧张!紧张,快看看自己到底是属于哪个复仇性格的,哈哈哈!看到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