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数学与积木

嘿,还记得小学时候一定有上过一堂科目叫“商业数学”吗?
那时候,为了要更彻底的对数学深入掌握,老师通常都会办迷你小商店的游戏。
今天,我的店里兜售两样商品。

我想,我是在想着如何销售产品为一门生意和怎样赚取更多的钱吧?哈哈哈~
迷你装12盒原价-RM5.75, 该定售价多少呢?Eh, mark up多少%好呢?(不好意思,货源真的少了)。一,饿了(有点甜,可能是因为...)。二,苍蝇也少得可怜,没得拍就只好找吃。三,分享嘛(两位小朋友都不知几开心的享用呢)。
4支铅笔芯原价-RM2.75,该卖多少钱好呢?哎哟,明知自己数学差,还学人做生意赚大钱?呵呵呵~还是玩别的吧....啊,小时候有玩过积木吗?

看,我可以搭出一座桥啦,钟楼啦,叠罗汉啦!
玩够了,还好笔芯没有脆弱到不能接受我的无聊游戏而身败好几节,哈哈哈!
好,决定不玩啦~收起那将会是我的瞌睡精神零食先,免得被人偷去!

最后一招~ok, 晚安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