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奋,当我看到自己...

这一篇剪报...留意一下...仔细一点...

再看看YB郭廷恺手上持着的海报一下...
呀呼~就是老子的搞作啦!所以,这天看到初版的设计成品贴在那个布告栏上,哇!兴奋极了!比发片,中奖还要开心。毕竟是自己的认真去花时间一手搞出来的海报喔!
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其实要说那些flora照片, 是真真切切在槟城的胜点照的喔!)
看多几眼了...因为还会有些更改。不过,经过更改后,有些增设和排法都不再原汁原味了。(因为不是我改...)
不过,也有一些新创意的设计来取代一些我无法用软件来表达的(因为我笨,不会用),所以,求助于小弟。把我那画到丑到疯的初图和概念传达给他,结果...所有的我都很喜欢。而且噢,注意听咯!实在太美了,有人愿意把没有被录用的都给你申请版权起来喔!耶耶~这个活动的海报很快到处可见,见一次爽一次,真爽!还有,那个logo图啊~应该连T-shirt,袋纸等都会印上吧。爽咯~可惜,我本身无法参与当天的活动咯~
我已经提出要求要收留一张海报了。等有经过修改后的第二版再搬来这里分享啦!
大家(尤其是槟岛的子民)一定要大力支持和出席这个有意思的活动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