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鱼儿与自我的4小时

很多时候,偶会给自己安排好一些乐子。
但也有些时候,没有十分新鲜和有意义的乐子,偶又会觉得不找这些点子,时间怎么过?
出乎预料之外的,其实一分钱也没花上的就轻松愉快的度过了有点漫长的240分钟++。

不是首次来到KLCC,因为过去都不知和这个树立在一角的牌子擦肩而过多少次了。也许就这一天比较显明的有缘来相会吧~想来想去,要不就找部电影刚好耗掉这段时间,又或者那个书香的地方肯定可以呆上许久。只是前者并没有极之想看的电影,后者却又只有斋看(是我不让自己添购),所以很无奈。突然间,灯泡亮了!好像有个水族馆的...不知值不值得参观呢?

于是,道别后自个儿开始游走了。游到底楼去,就是贩卖部-兜售纪念品的。兜了一圈,没有值得促以花钱的事物,正准备要寻找售票的入口处却发觉到右手边有个牌子。Free Admission-Educational Corner。倒退回来,往里边走去。其实,可以很快看完的,却也不知什么促使偶开始静心下来欣赏触屏荧幕了。(其实,一开始不肯定是否可以触碰的,好笨喔)

看过珊瑚,再转身开始留意那些缤纷色彩的热带鱼儿了。看了第一格,再继续第二格。很想照相的时候,才发现相机寄在背包里被送走了。怎么办?手机的效果很低而已,(QC绝对不会放过的)再次,第二颗电灯泡又亮了!为何不来一次的现场写生记录live record呢? 好,很好,非常好!哈哈哈~掏出笔记本开始猎物。是站着那样写生作画,把自己当作是日本电影里的孩童们在做参观时的笔记和记录。好好玩~

整个场子没有多余的人影,所以可以很专注。偶尔有一些游客们进来走走参观离开。认真的时候不知时日过,偶同意。因为在同一格的鱼箱前,可以逗留很久很久。当时,偶只顾着自己作画,很少会去理会旁人的眼光、神情等。还可以稍微分心的则是那些对话,笑声和杂声。直到... ..."Excuse me...just one question. How long u will b here?" 

抬头一看,是个年轻老外。“Pardon?" 还以为问偶花了多久时间,谁知是偶呆几天?明天还会来吗?然后简单聊几句,他说了一些令偶高兴的话,而偶大胆地要求了对方的邮址就这样道别了一位特别客串出场的过客。然后,又恢复自我的时刻。直到完全涂鸦涂满了整页,最后还是掏出了手机把彩色的也给记录下来后,就离开了。

这时呢都快接近水族馆结束开放的时间了。才发现,很想找个地方坐下来。结果,又宠自己啦~只想来杯饮料却成了冰淇淋的喜好者。侍应小姐殷勤的介绍试吃,终于决定了二合一。
欢愉的快乐时光就这样在桌位上边吃边欣赏荧幕上的资讯悄然地度过了咯~



老弟也说了一些令偶开心的话。是真的吗?谢谢咯~多谢有科学和ABM喔!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