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记

很久没有发梦了。优质的睡眠其实不是指sweet dream。
梦之所以产生因为脑袋还很活跃,片段或细胞还像那些电图报告的针不停不停地抖擞着。
很奇怪~梦见了超夸张的画面。
山顶的云雾处出现了彩虹,虽然是一小载的,但是是多到9-10道小小载的彩虹咯~越向左边的越频密和贴近的距离。
美是美,只是好像连做梦都会觉得是在做梦的感觉。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小时候,姐姐和妹妹肯定有玩过物物交换的游戏吧?例如:妹妹看见姐姐的手链很精美,于是很想拥有,于是姐姐会很大方的让给妹妹或什么的。
长大了的姐姐妹妹,如果还可以因为妹妹看见姐姐平时所戴的手链的手如今空空的,于是,愿意把自己比较少佩戴又或者儿子送了另一条新的却又舍不得丢弃旧的。那么,干脆收起来和姐姐分享。看见每人各自一条手链的穿在手腕上,很快的,仿佛时光又倒回了小时候的姐姐妹妹的心态。
看了感觉很窝心。
偶没有姐姐。
偶没有妹妹。
但是,看了还是很窝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