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慢活中快活ing的小女生

前天,清晨的沐浴时间比平时长了些。
原因:花洒下想了很多事情,然后在花洒滴下最后一滴水珠后,把所有的想法都给遗忘在浴室间。

昨天,步走着去取车时,脚步放慢了些,直至被人从后笃了背脊一下。“怎么走路这么慢?”
原因:“我在想东西呀~很认真地在想嘛~” “下班了还想什么?” “当然不会想公事啦”

今天,等待747的时间是特别漫长。
原因 :747是因技术故障/还是班机延误,一概没有言论声明。

前天,“像小孩子酱~”
“谁叫你把仁嘉的USB盖给盖得那么紧很深,酱会connect不到port啦。”

昨天,“So u like to enjoy sweets when young, no wonder u r so sweet now."
“以前爱吃糖,不觉得甜;如今不爱吃甜点,因为感觉太甜了。”

今天,“jey beh si diam eh gin na.."
“爬上高高的bar 椅,一时忘了番茄酱,一时忘了甜面包,,一时记起用餐前先洗手,一时想要于餐单对照证实。”

最后一记,“我们十一点就结束营业了。”
“怎么吃得很慢么?还有一只鸡腿耶,不要浪费食物,打包拿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