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丰盛的情调餐

肚子饿扁了..车子喂饱了..该换主人了..
兜着开着..却来到了这一家位于角落间,麻雀虽小但是内有乾坤的小小餐馆(闻名却不曾踏足)。重点是很有情调喔~

首次光顾,却受到了像女爵般的招待(两名服务生+包整个2楼餐厅耶~上天总是在我面临压力和低潮时期依然眷顾着我,感谢主!)

二话不说,找了个不起眼的角落,坐下后点菜。然后,审视四周的情调,装饰..
桌旁就摆着一幅一名男孩正在用功作业的相片...唤起了我...
“再忙也要记得吃晚餐...”
热汤盛上,甜面包一颗..
以及小得可爱的牛油..(舍不得吃下)
悠哉的享受热汤和可爱面包..正餐来了..

给自己点了special herbs fish fillet。真的很开胃又好吃的herbs酱
已经感觉好吃和满意到要飞了~
然后再端上这迷你甜点(OMG,真的是我所喜爱的水果口味耶~然后又不会太甜,赞到我只能给满分喔)如果我被允许手舞足蹈或拍手叫好后又可以回复一副安然无恙的女爵态度的话,我肯定会那样子作出这疯狂的举止。(我只能再次感谢上天的安排,以及更想飞了~)
吃得肚皮都涨涨的,还有最后的一杯不加糖的..奶茶(最近已经喝多了咖啡了,适可而止)。
一口一口地慢慢品尝忙碌了一天后悠哉的一口茶..直到下一对顾客的到来,我就结帐离去了。
步出这家小店,摸着肚皮,带着嘴角的微笑..幸福地感恩上天还是赠送了美好的一餐和还了美好的一天于我。^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