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乐篇(一)

不久前,身边友人透露说在翻箱倒柜的时候,看回一些什么年代收过的信件,感触和莫名的好笑都浮现了。
我则是忽然想起某件事,在一个如梦初醒的慢半拍的时间里,也学着翻箱倒柜起来。找着一本深受大人们爱看的“漫画”书。(对不起,老人家已经开始记不起曾经拥有过几米的哪些作品了)对证了一些事物后,却意外的看见了这一本《小蝴蝶小披风》。翻开一看,“咦,我有看过这本书吗?我什么时候买下的?我确确实实地曾经翻阅过每一页吗?”(要知道啦,偶是患上舍不得太快把书看完的病症)Anyway,我又重新地和我喜爱的书本谈恋爱了。喜欢几米总是可以从一些不同角度去作画和看待每一件事情。越看越不能自拔,所以搬上了一些些来共享其乐~
《Shiny And Moony》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