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宠登场...噔~噔~噔~噔~噔~(五个灯)

新宠登场...噔~噔~噔~噔~噔~(五个灯)哈哈哈哈~
机缘巧合之下,某天在楼梯口处,偶上楼,发现了它。
偶向右,它向右;偶转左,它也跟着转左。好奇怪~
偶还深怕自己的脚躲躲闪闪的同时,会一不小心踩到它。
更妙的是,它会跟随来走几步后,自行站立的。
虽然素未谋面,第一次见到它,但是它很可爱。
于是,爱心泛滥的决定收留它。(因为附近太多野狗野猫的,深怕成了虎视眈眈的祭品)

问题喔~怎么捉它啦?下班归来,手上没什么好东西!勉强掏出一个塑胶袋,想套住它,然后抓起...哈哈哈,它会动啦,怕怕!一位友族同胞见状走了过来,可是他应该也怕毛耸耸的动物吧..最后见我鸡手鸭脚的搞笑功夫后,还是伸出援手,找来一张卡片,顺手轻推它的臀部,于是就进袋子啦!
"Encik nak keep ah?"
"Er...tak mau..tak mau..u nak simpan ah?"
"Yalo..kalau tak, nanti anjing/kucing mari...kesiannya..kalau ada org tanya dan cari, I pulangkan nanti lo."

於是,兴高采烈地就像做了什么伟大之事,开心的捉回家了。
“爸,快点找个罐子来给它。”语气是真的好兴奋哦~(待续)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