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爱新宠(二)

收养了几天,就开始要为它想名字了。
叫什么好呢?同事说取好听一些的。
那..富贵咯~还是旺财?添财好些呢?哈哈哈,都是"leong"到不行的名字,笑死!
最后,还是简简单单的小米好了。(因为它不大,所以用小)

刚开始时,每天要看它都是难事哦~因为偶出门上班了,它还卷缩成一团的在熟睡中。
下班归来,它又是睡觉中...所以,它似乎只喜爱睡觉?(发现一)
听老爸说,有一次它爬爬跳跳地透支后,干脆四脚朝天的睡相躺着睡去,哈哈哈哈~应该很好笑,很好笑的样子!

接下来,好难可以看见它动感或趣味的一面。连要看它吃东西的样子都不容易逮到。
后来,开始发现它是一只超爱干净的小米。
每回吃了食物后,一定会洗嘴,洗脸,洗手,洗脚的。好几次留意后都是酱。(发现二)

第三点,它很贪吃also。哈哈!后来,应该是它比较适应了后,通常都会发现它等待偶的归来。(因为它不再睡觉,而是醒着爬爬跳跳的)。所以,偶就有机会慢慢和它玩啦~
喂花生啦,水果啦,瓜子啦,饼干啦...
后来,看着它的毛发长得并不怎么好看,于是,偶总喜欢和它分享好东西,哈哈哈~
蛋白质粉!(因为这是最基本的氨基酸,肯定是细胞所需的食物,连它都识货)香香的草莓味是它喜欢的。(发现三)
偶用吸管把一小口冲调的放给它喝。它舔到一干二净呢~
而另一次让偶断定的是偶把原味的蛋白粉同样的一小撮,可是它不怎么喜爱咯..

好东西当然要与好朋友分享。
就像以下这片段是偶的胡来冬阴功面条时,灵机一动把一小快的蛋白丢给它,结果,它吃了。
当时还看着偶吃的,只是这一段是2nd take了。(看看,它的毛发有比之前漂亮了吗?)

近期,偶较少给它进食。因为发现它最近好会吃哦!
小片的水果干丢下去,整颗瞬间消失了。
于是不信邪的半颗花生下去,又整颗吞下去(其实藏在两个蓬蓬的鼓腮)。不行,所以鲜少给它喂食了。

Comments

Angus said…
小米?
好可愛的小米耶~
;-p
pepC said…
你也觉得可爱哩?当然啦..有我独到的慧眼,加上无限爱心和细心呵护的喔~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