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进世界的角落》- 几米

你躲進了角落之後才發現,你會來到這裡,竟然是為了完成一項任務……
噓——躲進世界的角落,請保持安靜,忘記時間,做回你自己。
在這裡,你自己就是一整個宇宙。
在這裡,任何一點小小的快樂,都會有人真摯地為它鼓掌。每一個日出都值得等待,最難以實現的奇蹟也有可能成真。
在這裡,每一個對世界適應不良的孩子都擁有反敗為勝的力量。
在這裡,任何無法挽回的事物都可以重新來過,逝去的時光可以慢慢倒流。

嘘----躲进世界的角落,请保持安静,忘记时间,做回你自己。

在这里,你自己就是整个宇宙。

我不记得从什么时间开始,我喜欢躲进世界的角落;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只希望有一天你们会懂我的心!

当我忧愁烦恼的时候,当我暴躁烦怒的时候,当我心情乱糟糟的时候,甚至当我快乐得不得了的时候,我都想换个角度,重新看看我的世界。

啊!如果有一天,我站在世界的最顶端,我会比现在更幸福吗?

我常常觉得这个世界好奇妙!

它让人快乐,也让人忧伤。

它大方地让人怀抱希望,也残酷地要人面对失望。

有时候我害怕寂寞,希望一直有人陪在我身边。

有时候我喜欢孤独,厌烦纷扰的人群。

怎样才能找到一种神奇的魔药,好让我打败内心的恐惧呢?

大家都应该拥抱一个像天一样大的希望!

但是飞起来就一定会掉下去吗?

难道只有梦想与想象,才会让我们飞得又高又远吗?

但愿在世界的任何角落里,每个人都可以拥有满满的幸福!

尽管这个世界漏洞百出,但真的不用担心!

每个漏洞都会找到一个补洞的人。但是如果我们轻易放弃我们该做的,世界同样也会放弃我们!

最后,连角落都不给我们躲藏了!

***喜欢以上文字欲继续往下看图文的,可以继续往这里按~(同样的一句,不容有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