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寐以求的梦幻假期

终於给自己放了我梦寐以求的假期~虽然申请过程依然有美中不足的事情发生,不过也是预料之中。 无论如何,再不为自己争取这假期来平衡和放松,我想不久就可以申请入住太平间青山院了。:-D

你好大胆?你好勇敢?你很好料?这都不是我想要的赞美词。
只是,决定了就行动了。所以,我的计划是去定了!

虽然,这段时期并不是什么休闲日,所以预了有绝大部分是必须自己找乐子去的。(也没什么,反正我一直都和自己相处甚欢,也习惯了享受一个人的美好时刻。)怎么突然间好像很替几米《又寂寞又美好》打书的?

啊,说起几米。那天一个人躲进紀伊國屋書店时才发现他又多了新作品(我真是太久没有逛街了,笨!)
那天,也只能望梅止渴的看住美美的,很喜欢很喜欢的封面文字,却又舍不得给买下!(因为都封住的,也没机会翻看内容)不过,即使翻了也暂时不会给买下的,因为偶必须遵守和自己谈好了的约法三章!

《星空》

请直接按这里,太美了...不容有失(人头担保!不按的是笨蛋!)


《躲进世界的角落》

       我心里有一个小孩,每当她觉得与世界格格不入,她就躲进角落。角落里有歌等着她唱,有谜等着她解,有回忆等着她凝视,有梦想如落叶一般等着她收拢,拾起……  

 在这里,她轻轻呼吸,慢慢走路。音符与音符之间的空白,形成了音乐。在静默之中,在留白之处,有一片美丽新天地。


 我心里有一个小孩,她每一次躲进角落,都只是暂时的缺席。因为,她需要一点时间,重新找到她在世界的位置... ...


好,一个人的时刻,当然自由多啦~节目可以随意安排,随意更改,随意删除,哈哈哈!理由可以是非常简单的~中午艳阳高照啦..天气太热啦,不想出门了啦!所以干脆就为所欲为的倒头呼噜呼噜(反正有空调),可以恶补之前之前所有的不足,来个惬意的睡死睡饱为止的真正的休息!(真是难得奢侈的睡了一个下午,哈哈哈,爽!)

曾经嚷过一直向往一个人来到一个城市,可以自己去摸索去向,路线,搭地铁的经验,呼呼!实现了!(所以,偶真的是投入了几米的世界和寻找那个角落去了)谁叫这么巧那一带又是失明人士最多的一区。三餐绝对不是问题,因为只需几步路而已,就可以找吃去了。(当然,口袋有钱没钱是另一回事。反正老子不爱大花,吃不多的,但求健康食物。)

等到呆了两个属于一个人的下午,开始会在房间里闷慌了,大可找朋友出门去。于是,就遇上一个在星巴克可以上网的晚上(也尝到了另类晚餐-因为饿到不知想吃什么时,却眼前一亮的那天爱不释手的青苹果雪糕档出现了,当了偶的晚餐)。原来,不贪心是好的,因为M的一小杯,最后几口开始腻了,哈哈(那天还吵着问可以吃下多少scoop?)首次在外头让小白露面上网,哎唷,原来外头上网这么慢的~

隔天,也给安排好了恰恰也一想一日游的爱丽丝。所以,正是时候又让我足迹踏遍这城市!在总站快速解决早餐后出发了。还好啦,有专人的1.5k相机,不怕拍出来的效果不够专业没水准的啦!哈哈哈~(请不要揍我!我还没算那笔逼死阮玲玉的帐呢!)一日游,是走得满身汗水,大热天,的确累到最后是瘫在小店里,等待友人载去吃顿好的。那时,已经累得不想动了,只想可以快点洗澡后,马上休息了!


另外,额外的收获是小的见了2008年大马中文部落格祭《最佳艺文部落格》大红忙人-安格斯!即使是做梦,我想都会笑!也真想给他来个访谈的,毕竟他是获奖得主耶,肯定偶可以从他的金玉良言中获益不浅,学习和参考好几下的。;p (但是,他可真的忙着手机/电邮/简讯?所以,也不想打扰)至于小小的见面礼,有心就好(对吧?),希望都被笑纳。:-)Er...至于我手中握住的啡书,也让安格斯迅速过目/预览了。有很好笑吗?小的文笔和中文造旨不够水准啦... 知道连 '吉' 和 '技' 都分不清,失礼了~(其实那是故意的,因为你表现得很神秘兮兮的样子嘛 ;-p)

“嗯, 偶一定会努力完成的。”

少不了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快乐的小鱼们,可以那么自在的游来游去,游去游来。


然后,竟然给偶遇见到了一只会微笑的鱼,呵呵!(不信吗?有图为证的)
它在偶头顶上停留许久,所以偶猛照了不少张哦!真是高兴!


May I present 2 u, The 会微笑的鱼~
好漂亮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