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の雪人

趁着难得的早归,会见了自己的客户及完成送货后,马上抓紧时机溜进商场去搜寻偶必须证实真的有如此廉价的小红帽!(真奇怪,就是没人信我一顶小红帽落得如此廉宜)

真的好久没有逛街了。这次也只能匆匆地争取时间往该去的商店去而已。

小红帽是找到了,虽然无法以RM1出售,因为明白通货膨胀。RM1.50还尚算可以接受啦,于是,留了联络电话好让新一批小红帽抵达时,偶依然有货交。(因为刚售出了100+顶帽子)

偶在店里四处留意和张望之际,竟然让偶发现了可爱的它们。于是,毫不犹豫地就马上决定买下它。

嗒啦~都是微笑の雪人。买了下来但是不会属于偶的,因为这一份将是今年度偶的圣诞交换礼物。(老实说,偶其实舍不得送出去的,但是,自己霸占着只能一个人快乐。把它送出去,就会不止一个人快乐了。)偶虽然不常去逛街,但是识货和好眼光的偶看上这一大一小雪人都是今年度的新货喔~哈哈哈(得意的笑)。

希望偶的微笑不会把你给溶化了喔~

走~咱们一起去滑雪啰!!^_^

你微笑不如我微笑~

后记:偶有想过不如把小的雪白雪人,藏起来不一起送的..因为偶很喜欢它的微笑,它脚下的两根wood stick,它的鼻子,它的雪白。不知有同道中人也有如此同感吗?若有,请单声喔,也许可以考虑抽起送给有缘人咯~

Comments

Amei said…
I want, hehe!
pepC said…
哦,不好意思。你太迟一步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