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加油加油加油!

那天,遇见一位亲戚。久不见,于是上前向他打个招呼,聊了开来。
整个短谈后,不仅对他那一句“疯了妳,还说没有疯。”
有吗?我自问我有吗?
如果如他所说每个人工作还不是追求那个人头公仔的话,我自认我并不疯这公仔。
如果如他所说每一份工作都不会给你有做得开心的话,我自认我会为此难过而疯掉。
事事没有绝对,也没有明确的对与错,所以我并不认为我疯了。
如果为着人头公仔而换来一份每天都精神紧绷,愁眉苦脸,垂头沮丧,没朝气,没活力的维持工作生涯,那生不如死,倒不如把自己改造着机器人好了。因为没有了知觉去感受生活中的美好,那活来干嘛?所以,对于我而言,少了一些人头公仔的收集品,但是可以换来轻松的心情,快乐的心境,成长学习空间,有何不妥呢?
一个人一辈子只怕不曾好好的认识自己,聆听自己,感受自己,寻找自己,肯定自己和成就自己,甚至令自己快乐的话,但却选择盲目地为生存而生活,那是多么悲哀的一件事啊~

与其说我疯了,不如换个说法“我懂我自己的选择与决定”好了。

在这个新的环境里,再度找到了自己,肯定了自己。目前在训练着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应对能力。
一开始就停止接收学习是可悲的~一开始就接受不能一变应万变是难过的~
至少尝试过,努力过,失败过再尝试过,努力过...万一一不小心成功了呢?

我正快乐地学习着...
我正认真地生活着...
我也真心地享受幸福...
同时,我也感恩生命的每一刻。

The beat goes on 時間它一直走
就像是Life goes on 這過程或許痛
不管順流或逆流 你總得抬起頭
讓我們一起走 走過艱難和困惑

關關是難關 但我們關關過
雨後天晴的陽光在天空閃閃爍
出現了彩虹 忽然間我們才懂
如果這是一場馬拉松 那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加油吧~2010!^_^

Comments

落花流水 said…
嗨... 好久没来给你留言了, 一切都好吧... 很喜欢这篇文章.. 正如你说, 大家一起加油吧!!
pepC said…
落花流水,
嘿~妳也好久没出现了。移民了的生活,还好吗?有工作寄托了吗?祝愿妳一切安好噢。
对了,妳的‘一神’哥,在《MY Astro 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2009》又赢走了至尊海外男歌手奖了喂~
落花流水 said…
还在寻找工作中... 头痛哩... 新生活不容易适应呢... 谢谢你的祝福, 希望你也过得很好...

我的E神哥?! 嘿嘿.. 老是奖不完似的, 到底烦不烦啊他?? :P 都不知几时才能再见他一面...
文文 said…
"我懂我自己的选择与决定"
契我心啊~~

2010,你一定会做的更好,活的更自在!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