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米之一号

一个月过了...你做了些什么呢?

15天的新生活体验,除了看到自己的辛勤,不错的口碑和PQA,也有信赖。
当然,也看到了隐性的黑暗与丑陋。
接下来还要更进一步的是情绪管理,急速的高效率办事能力喔。
当然不允许再有迟到的记录(嘿嘿~最后一周其实已经改善了,但是还要更加进步才行!)
二月的第一天,开了年,发母虎威。(因为偶不是病猫,也不是很好惹的可乐猫!)
不能如期所愿的下班。
是否因为还不上手?
是否因为失去了右手?
是否因为只有那两只手?

想着,想着,心情变得有点灰与愁。
带着一颗怎么样的心情回家了..重复着似乎又不太重复的动作。
打开冰箱..
关上冰箱..

时间还不是很迟,去开开窗吧~
奇怪~怎么这么久了,却也还是只有一次的8.7记录?拿起手机,寻求友人的协助。
也太奇怪了,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呀?明天再追一追吧~

好久都没有自己登入那封锁的那里去听了..咦~原来那个通关密码还可以使用耶~(我以为我换过了呢)
哇~原来自己曾经收录这么多首歌曲吗?(好疯狂哦)
首首几米的经典音乐一一浮现,配上干净甜美的cheers。沉醉ing...

“其实我哪里都不想去...
然而会有人在地下铁出口等我吗?
他会为我撑伞...紧握着我的手...告诉我星星的方向...陪我走一段路。”

因为我不是几米,所以我可以继续写写歇歇,歇歇写写..虽然偶尔,我也会抬起头,看看蓝天白云,小花小草,大人小孩,用我的双眼去看这真实的世界,用我的心去感受美好的生命,然后对自己说:“要加油喔~要加油喔~”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