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二月中旬...

时间真的过得非常之快...一眨眼,又经已二月中旬了。然后,农历新年&西洋情人节又即将来临了.若说做好准备过年的话,我其实应该没有。所以,昨天难得提早下班,想说去一个人的溜达,看看有否钟意的年货,谁知泡汤了。因为车子突然间抖得厉害到啊~

提早下班后,因车子故障而无法漂洋去出席安利会议,才发现自己没有适应突如其来的空闲时间。我问自己:“我真的成了工作狂了吗?”

难道除了工作之外,安利之外,我在忙些或做些什么?这一阵子,除了依然努力的适应和培养快速有效的学习及办事能力,我还在工作上干了些什么?好像做了好多事情亦同时觉得好像还有很多事情等着去开始/完成。我到底还善不善用时间呢?如果答案找到了后,那就应该对症下药,好好提升自己的素质,要更加事半功倍才对呀~好,就这样说了!

至于安利,积极和正面的思想态度是有了,所以,要加倍的以短期内用实际行动去完成才不会辜负了自己的梦想与承诺。平时少做的应该多做,平时没有做的更加要去开始做!坚持自己的努力,努力自己的坚持!相信自己,超越梦想!

除此之外,也有些感触。发现目前的我似乎和早前的自己对调了身份,走过一段少了开心微笑,迷失,寻找,疲累,自问自答,努力,鞭策,摸索,思考,学习,飞行,充实,少眠等等。我想,是2010我才慢慢地真正找回自我。虽然,这样的过程似乎花了好一些时间,但是如果少了这段过程,我是否能变得更加坚强和有勇气去面对那一切的苦难呢?记得那一段时日里我问过自己一句话:到底一个慢活的人怎样才能达到快活呢?之所以这样,我认可了过去的我是慢活的,所以如今正学习调快一些脚步,方能使我真正的快活起来~ 这样一来,快活和慢活都掌握得来,肯定可以在未来的日子里无论是慢活或者快活,都能找到真正的乐活~ ^_^

分享一小段刚才小睡醒来后小做整理时不小心翻开以往的一本记事簿里头的一些文字。(原来,我都快忘了自己一共担任过多少不同行业和职位,翻看回那些笔记才想起呢)

If GOD allowed us to go through our life without any obstacles,
it would cripple us.
We would not be as strong as we could have been.

I asked for Strength...
and GOD gave me Challenges to make me strong.
I asked for Wisdom...
and GOD gave me Problems to solve.
I asked for Prosperity...
and GOD gave me Brain and Brawn to work.
I asked for Courage...
and GOD gave me Danger to overcome.
I asked for Love...
and GOD gave me Troubled people to help.
I asked for Favors...
and GOD gave me Opportunities.

I received nothing I wanted
I received everything I needed. ^_^


轻松一下~搞笑的老婆饼广告并预祝大家 : “新年进步,身体安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