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沙洲

记得齐豫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
“脱下寂寞的高跟鞋~赤足踏上地球花园的小台阶~这里不是巴黎..东京或纽约~我和我的孤独...”

最后一次记录双足套上高跟鞋是在那一次的大会,然后因敏感而双足又肿又痒的发红起来。很佩服自己的忍耐度,几个小时后迅速脱下鞋子直奔房间自行治疗。
热水..肥皂..免洗消毒液..ALLANO润肤露..好了!

如今换了新的工作环境,每天都会爬一层楼的,还是感觉运动鞋/平底鞋比较适合我。长时间穿着高跟鞋对脊椎也不是很好,所以,依然以健康为主。

哈~年二十八最后给自己购年货时,依然到处寻找那有点护士感觉的小白鞋。过往的记录给了我穿上去有很舒适的感觉嘛,所以,还想找回属于我的小白鞋。就在找遍了整个商场的鞋店了,就是没有我的size。幸好裹腹之后,还是给我在某家店里找到了,虽然价格比我之前找到的高了一些,但是,就是只想穿这类鞋而已。所以,最后给买了。

这是我在神州以区区的马币3块钱购下的人字拖。因为,竟然忘了带拖鞋出门。So green..环保色啊~在这个沙滩上留下了绿色足迹... 我喜欢这一张。^_^

Comments

Popular Posts